Monday, January 19, 2009

无题。。。


我不喜欢指责别人
但是你们对我很好
作为朋友
我一直很想让你们知道
可是我想避免当面说的尴尬


加油不是白说的
说了就要做
到现在为止
sem 2 的你们 还是
sem 1 的那个样
用quiz1照照镜子吧
你会比我跟清楚

抱佛脚的还是在抱
没做tutorial的还是一样


藉口也许会很多
活动多啦
我们七个谁没有活动的

做programmer可以把event排到很好
自己的时间咧
自己知道......

大家的时间多的是
可是问一下自己
多少时间在看戏
多少时间在玩games
多少时间在玩闲聊
这不是藉口

有人讲过
以前高中不必怎么读都可以拿到很好
现在就.....
对..... 那是事实
你的那种优越感已经没有了
每个人资质有限
东西在变难 却没有努力
会得到的成果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释

可能你也还没有试过
你努力后得到成果的感觉
就算是80% 90% 的努力都好
成果不重要 安慰也不重要
因为你知道自己尽力了
大学会学很多废东西
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用到
因为那不是目的
它要你知道的是
学一样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时
该有的态度
资质不是藉口
而态度才是你的问题


如果有人想要转系
先问一下自己
你真的不适合吗?
还是努力不在?
没努力到 转到哪里都一样的
东西还是会难
降容易读
你爸妈就自己来了啦
还酱辛苦赚钱让你读干嘛

不过我也看到了些努力(有几个人)
再加油吧 多努力些
学学安排自己的时间

大家离努力还有很远
quiz 1 是这个sem的开始
加油!

4 comments on "无题。。。"

Terrence on January 19, 2009 at 7:27 PM said...

we only have one chance to study. So, now it is. pls treasure this precious chance to study as hard as you could. do not regret once you had lost the chance because you never take it seriously.

my personal suggestion is this, drop all your activities and focus on ur studies if you are trying to lift up ur GPA. it is meaningless to be an active ECA member but getting terrible result. this is not the purpose of why you are here.

bear this in mind:
YOU HAVE ONLY 1 CHANCE. DON'T LOSE IT. ONCE YOU LOST IT, YOU HAVE PLENTY OF TIME TO REGRET, IT WILL LAST IN THE REST OF YOUR LIFE.

BEST WISHES.

傻萱 on January 20, 2009 at 11:12 PM said...

你们好好加油吧!

junoseng on January 21, 2009 at 7:24 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oseng on January 21, 2009 at 7:25 AM said...

我觉得人都有惰性。。。
所以偶尔吃蛇一下也无可厚非,可是如果一直是临时抱佛脚的话,我只能说好好反省~
活动多,其实不是理由~
要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
事情分轻重,看戏,游戏,能等则等,我觉得大一了自己会衡量什么是对自己重要了的吧~
最后,when thr is a will,thr is a way~
自己没有毅力做到,就抓麦其他maec的人啦~
不然朋友要来怎么???
by ming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