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活动(一)儿童节08‘


儿童节,
不是为儿童而庆祝而已,
只要心存一点的天真,
酱我们就是儿童!
疯子团的活动(一)
儿童节!
看不到我啦~很黑,像美璇~
大合照!少了一个超帅的AHSENG

谁最帅?没眼看~~

伟实你又买保险吗?不派被大象压扁吗?

超搞猥的照片,你们三只在作么?
崇琳,别怕,我会很温柔的~
今天是本王选妃的日子~

不要,我不是你的roomie

儿童的必需品~MAMEE
不要逼我抬起头,我不想臭死~
哦!!林岳你在干什么?

不要以为你不怕气球!!这可是你的弱点哦~

不要,不要喂我,你的男人们在看~~

0 comments on "活动(一)儿童节08‘"